奶油糖果本糖

我不服这个世界 世界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明天

席总,你叫谁呀?(十四)


张九泰看见刘筱亭,完全没有犹豫就冲了过去,也不顾来往的车辆,好几次都差点被撞到,路上充满了喇叭声,但张九泰管不了了,要是刘筱亭上了车,就很难找到他了。


刘筱亭已经准备关上车门,却在这时,突然被一只手拉住,刘筱亭吓到了,直接又把车门推开,结果刚好击中站在门外的张九泰。


“我去...刘筱亭!”


“啊?”


刘筱亭发现打到人了,赶紧跑出车门,才踏出车门,却发现坐在地上的不就是他那寃种搭档吗?


“张九泰?为什...啊!”


不等刘筱亭说完,张九泰就把刘筱亭给拉到了怀里。


刘筱亭瘫软在张九泰的怀抱中,他的脑袋一片空白,根本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。


“喂!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上车!”


刘筱亭被司机吓得抖了一抖,张九泰感觉到自己怀里的肉球抖了抖,就笑了起来,顺手把手上的外套披在刘筱亭身上。


“不好意思啦大哥,不打扰你做生意了,人我先带走了,他心情不好。”


司机大哥:现在年轻人真的是...唉...




司机把车开走以后,刘筱亭依然半躺在张九泰的怀里,两人都没有动,直到刘筱亭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


“席仔,你...还是回去你的公司吧,我不能误了你的大好前程。”


刘筱亭的头低了下来,他知道自己只是张九泰辉煌道路上的阻碍,他不愿意因为自己毁了他的光明前途,但张九泰就不乐意了,他把刘筱亭从怀里推了出来,又抓住了他的手让他面对自己。


“刘筱亭,我不许你说这种话!你不能这么看不起自己,你问过我了吗?”


刘筱亭还没反应过来,张九泰就已经吻了下来。


“刘筱亭,我此生只跟你待在小剧场,做一辈子的相声演员,也做你一辈子的搭档。”


张九泰在刘筱亭耳边用气音说。


路人:喔呵呵呵呵~拍起来拍起来,这不把他推上热搜都对不起自己




“张九泰快给我开门!”


张九泰的助理快气坏了,怎么大早上能发生这种事!


张九泰睡眼惺忪的开了宿舍的门,昨天晚上真的太累了,他才刚回去想睡个回笼觉就被这个气急败坏的讨厌鬼给叫起来了。


助理一进门就拿著手机往张九泰脸上怼。


“来来来你自己看看啊,都上热搜了你呀,德云社张九泰与刘筱亭当众接吻!你看看怎么办!”


相对助理的暴躁,张九泰就显得无所谓了。


“事已至此,公开吧。”


张九泰耸了耸肩,又回到了自己房间,留下不知道到底怎么办的助理。


那天晚上,这条热搜就被压下去了,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条。


“张九泰刘筱亭官宣恋情!”




“席仔,感觉我俩出去会被打。”


“为啥?”


“你可能忘了外面还有一大群泰迪熊跟土豆丝...”


“那咱就别出去了,今天晚上留家里陪我吧?”


“我...我...还是演出去吧...”


“想得美!”




警方叙述据邻居的说词,邻居一晚上没睡好,因为隔壁一直有人在大叫,就怕是家暴,所以才报的警。




美美的完结了!写了半年哈哈哈,但总字数真的少得可怜,人家都是越写越进步,我可能是越来越退步😭,谢谢大家半年来的支持,到现在合辑的订阅数已经超过90了,虽然完结了,但先不要取消订阅!!原本就预计好了会有番外,有兴趣的记得留下来看看,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支持!


正在筹备:长篇何尚or熙华《或许,分开才是最好的结局》(名称未定)


短篇老秦&奇奇(未定)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