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糖果本糖

我不服这个世界 世界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明天

席总,你叫谁呀?(十三)

早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进了卧室,刘筱亭扶著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“啊斯...张席仔你个大猪蹄!也不知道轻点。”


说著就踢了张九泰一脚,直接把他踢下了床。


“我去,刘筱亭!踢我干嘛!”


刘筱亭脑子里突然断了一根筋,对张九泰抛了个媚眼。


“呦,席总,你叫谁呀?”


“啊?”


张九泰还没反应过来,为什么刘筱亭会突然叫他席总?


他转身要问,却看见刘筱亭的眼眶泛红,一滴泪随时都可能掉出来。


“刘...刘筱亭...”


张九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自己也很慌,连跟刘筱亭一起哭的心都有了,刘筱亭却突然说话了。


“张九泰,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

张九泰越来越慌了,到底应不应该告诉他实话?还是就继续这样下去?


“刘筱亭,我没...”


张九泰伸手要抓住刘筱亭的手,却被刘筱亭甩开了。


“不要动我!你到底要不要说实话?难道你一定要欺骗我吗?”


刘筱亭站了起来,却因为昨晚战况太激烈,下身还处于无力的状态,直接就跪坐在了床边,这下刘筱亭更委屈了,直接就开始哭了。


“张九泰我这么喜欢你,你就这么对我的!”


虽然没力,刘筱亭还是挣扎的爬了起来,跌跌撞撞的跑出了宿舍。


张九泰完全傻了,他现在到底要干嘛?愣了半天才意识刘筱亭穿的是居家服,外面可是在下雪啊!他赶紧拿了件衣服套上,拿了刘筱亭的羽绒大衣就追了出去。


“刘筱亭!二哥!刘佳!”


张九泰沿著街跑了五分钟都没有看到刘筱亭,正准备打给孟鹤堂的时候,却在路边看到了一个正挥手打车的人,仔细一看,才发现居然是刘筱亭!


这是倒数第二章啦!之后会写番外的,期待一下吧!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